一道

四十多岁真的是一个尴尬的年纪
就我身边的亲人而言
这个年纪刚好是“一知半解”的最佳体现
最明显的是素质的差距和思想的差距
我爸和我妈是最典型的基本事件
我爸和我妈都足够爱我
我也很爱这两个大宝贝
但我不想把爱与情理混淆
我不想遗传中国通病

“一知半解”是时代交替的产物
自以为同时代起跑
优越于年纪更大的“老人”
手里掌管着“新人”
他们只需要一点点真的一点点的突破口
就能把愚昧的封建礼教夹杂在爱里
逼迫你咽下去。

这时再包装一个直接而口无遮拦的性格
轻轻松松就能让你胸中一口浊气。

真是越写越烦。

我写不下去了。

总之
我无论什么年纪
都要以谦逊善良 谨言慎行好好监督反省自己。

好气。




评论(2)

热度(1)